Olinanver

嗨嗨 ᕕ( ᐛ )ᕗ
微博:Olinanver 一起来玩呀

【萧逸×你】当你冲他发脾气

·一个很短的小短篇

·原谅我真的不会起标题_(´ཀL`」 ∠)

·含私设  人物略些ooc

那就……enjoy~∠( ᐛ 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“我们不如直接分开算了!”

  你把这句话吼出来后自己都愣了一瞬,明明不是本意,但心中的烦躁却烧的愈加热烈。

  拽住自己手腕的力度越来越大,你不敢抬头注视那双紧盯自己的眼睛,只听头顶上的呼吸越来越重。

  ……

  昨夜的一切都都在脑子里清晰重演,内疚的心理在心里绽开。

  最近的工作压的你差点喘不过气,萧逸不止提过一次带你要去缓解压力,可全都被你拒绝了。昨天好不容易画好的设计稿却因为细节需要大改,明明是一件小事,却点燃了你那根火线。 

  一夜的冷静后只剩下满心的后悔,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啊?明明萧逸什么都没有做错,为什么要无缘无故对他发火,甚至过分的提出了……

  总归是要道歉的。

  想着,你便拿起了手机。

  【对不起,我不该朝你发火的。】

  只过了几秒,消息提醒音响起。

  【小懒猫怎么醒那么早?】

  【要不要去吃早餐,我在楼下了。】

  你握着手机连忙走到阳台,一低头便撞进他那苍绿的眼睛,里面仿佛还带着浅浅笑意。只是这样看着他,一层薄薄的水汽便模糊了视线。

  微风吹过,扬起了他柔软的发丝,撒下来的朝光在他的周身镀上了一层淡淡的光晕,那张不羁的眉目尽是温柔。

  萧逸嘴唇动了动,只是个口型,虽然看的不清楚,你却依旧能辨别出他说的是什么。

  电话铃声响起,熟悉的声音传来:

  “等吃完饭,我们去海边兜风吧。把压力和怨言全都倾诉出来,我听。”

  一向清冽的声线此刻软了几分,却带着不容拒绝的意味。

  “宝贝,这次不许再拒绝我了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725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